山河依旧滚烫,人间再无理想.
 
 

【番外】王大楠脑中的求婚一百零八式

闹着玩的速打小段子,沙雕且短

下午会更新的一章,正经的求婚也会写,啥时候写完不知道

ooc禁止上升

红蓝评走一波?



1.抽风式

王九龙:哦!我的龄龄!我最亲爱的人

张九龄:我建议你把你脑子里的水倒一倒再和我说话。


2.可爱式

王九龙:龄龄龄龄龄龄龄龄龄龄~

张九龄:你以为你是郭麒麟吗?长的跟个塔似的撒什么娇


3.欲扬先抑式

王九龙:龄龄,虽然你长的没我高也没有我白……

张九龄:有本事你再说一遍,我最近对你太温柔了是不

王九龙(坚强):但是你很可爱呀,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也第一时间想着和我说,我不开心的时候你也会放下手中的事儿来安慰我,有的时候就觉得,有你在身边真好,有了你的地方才称得上是我的家吧,所以老大,余生你愿意和我一起走吗?

张九龄:……要不再重来一次?我不打断你了,我觉得我说的那句话太破坏气氛了


4.数量取胜式

王九龙:宝贝!大宝贝儿!小宝贝!宝贝龄龄!

张九龄:停!你是个偶像你不是开古玩城的!说的我瘆得慌,啥事儿啊?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


5.情到深处话自己就秃噜出去式

王九龙:哎老大,要不咱俩结婚呗

张九龄:孙zei你是不是没看过偶像剧?你看看人家偶像剧里那男主!白西装粉气球单膝跪地大钻戒多浪漫!怎么着啊爱豆不挣钱啦?好歹找个小公园啥的行不行?咱俩坐家里一人穿一个大裤衩子啃烧烤喝啤酒,这场景求婚合适吗!!合适吗!!!


6.情歌式

王九龙:我的宝贝龄龄~我最亲爱的人~

张九龄:你别以为我不知道这歌叫父亲,你想体会一下被薅头发的感觉吗?你想体会一下英年早秃的感觉吗



17 Feb 2020
 
评论(1)
 
热度(83)
© 苏浅不在宿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