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依旧滚烫,人间再无理想.
 
 

那些年张九龄不为人知的小号

*大楠妹妹视角

*小甜饼

*《我哥和我嫂子的二三事系列》,具体设定可以看合集

*【】里是龄龄小号里的微博内容 



大家好,我还是那个单身的美少女。

是的,你没看错,2021了,我依旧母胎solo。

但是没关系,男人嘛,没啥大用,还会耽误我干饭的速度。

前两天儿吧,美少女本人有点闲,机缘巧合之下吧,就翻到我嫂子小号了(此处应有掌声👏)

不是我嫂子那个已经混成我哥大粉,一呼百应饭圈大佬的小号!

是……emmm少女情怀总是诗那种(杀伤力过强,酸的你不要不要的,无法用语言形容那种!)

我选了几个给你们品。

你品,你给我细品! 


【今天我们战队聚餐,他非要跟我去,没办法,我受不了他撒娇。那帮小孩缺德灌我酒,他帮我挡了,喝了三四瓶啤的,好像喝多了。回来的时候搂着我睡了一晚上,有点开心,嘻嘻】 

呵,嫂子啊,年轻啊,太天真了。

我哥酒量好得很,别说三四瓶,十三四瓶都没啥(莫得表情)

但是我哥好像不太行,居然只是盖着棉被纯聊天???不应该酒后乱个那啥吗? 


【一个朋友养了只猫,但是要出差,让我帮忙养几天,我答应啦。猫咪超级超级可爱,但是他好像不高兴了。】

 嫂子,自信点,把好像去掉。这个还有个后续 

【他真的不高兴了,因为我只顾着撸猫不理他。他在一边玩手机,玩着玩着突然坐到我旁边,对着我喵,还把头发凑到我手边。】

 啧,一个大男人扭扭捏捏脸都红到脖子跟儿了对着另一个大男人喵喵叫还拱来拱去,你敢信??!

呵,当红流量也轮到和猫争宠了

苍天饶过谁呢 


【今天晚上突然想吃他做的猪蹄,但是家里没有存货。他把手放在我肚子上,哄我:“真饿啦?那我用意念给你变一锅吧,把龄龄宝贝的小肚子喂的饱饱的!”】

【吃到猪蹄了。刚起来就看到厨房桌子上的猪蹄,然后吃完就看到他上热搜了】 

没啥感想。xql嘛,为爱疯狂。

我哥给超市的小姐姐们签了一早上名,就为了买袋猪蹄儿



 【我俩选了午夜场去看电影,去的早了点儿,我就在座位上刷手机,然后他突然凑过来亲我,说:“时间太长了,我等的无聊,亲会儿”】 


【最近发现,我的任何一个社交平台的任意一条动态他都有点赞。我给朋友点赞评论的朋友圈他也会评论点赞。他手机备忘录里都是我的喜好。还有一本笔记本记录我每天的心情,心情不好的日子他会在下面备注好心情不好的原因,然后写:“今天表现不好,没有哄他开心。”然后隔天就会给我买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玩意儿逗我开心】 


【我在微博上夸了一个男艺人的穿衣风格。他最近和那个男艺人穿的很像,我问他为什么突然改变穿衣风格,他说因为我喜欢。傻死了,我就是随口一夸。他穿什么都比别人好看。】 


【和他谈恋爱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儿了,他粉丝总说他直男不会谈恋爱。但是世界上只有我知道他特别特别会谈恋爱。】 


嘤嘤嘤,抱紧我的小被几默默哭泣。

我现在也知道我哥会谈恋爱了

他,真的,会!  

20 Jan 2021
 
评论(2)
 
热度(28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苏浅不在宿迁 | Powered by LOFTER